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蕾雅佛系評審 選秀歌手狂掃99.5分

高蕾雅講評嚴厲,給分超高。(決戰17唱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歌手高蕾雅首次上《決戰17唱》擔任評審,被小賴、明杰問到評判的風格和標準?她笑說:「我應該算是溫暖的吧!」想不到第一個參賽者鄞芽兒上場挑戰郁可唯《指望》,高蕾雅嚴厲講評嚇呆大家。

鄞芽兒參賽7週算是老將,對於她的演唱,高蕾雅直言:「我剛聽你唱這首歌,只覺得你很專業的把它唱完了,反而這首歌的情緒我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如果要挑哪邊唱的不好,並沒有,因為妳唱得很專業,但是你要表達什麼?你有在這首歌裡面嗎?會有點可惜。」

原來高蕾雅在別的歌唱節目早就碰過鄞芽兒,清楚她的實力,所以這次覺得她技術進步,但過往吸引人的那種特別的口氣,在這首歌收掉很多。雖然講評嚴厲,但高蕾雅給分超高,給了鄞芽兒98分,其他選手熱熱99分、維梃forU 99.5分,她說:「我給分是從95開始的,上下再調整,維梃forU給99.5分,是肯定他唱功之外,還能邊彈吉他而加了分。」而鄞芽兒晉級失利,拭淚向粉絲告別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