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曝光超嚇人藝名!停機3年藏心酸原因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人夏道倪推出推出新歌《滿天星空》,藉由象徵光明與希望的星星,鼓勵大家無論經歷什麼樣的挫折,都要勇敢面對。這首歌與他先前的作品差異極大,頗符合他的藝名諧音「嚇到你」,他談到:「前2首歌比較硬派,感覺像是冷冽冬天,現在是春暖花開的季節,心情也隨之變換,當然要唱些抒情浪漫的情歌,也是調劑身心的一種方式!」

夏道倪推出推出新歌《滿天星空》。(啟動音樂提供)

夏道倪是歌壇新人,他在青少年時期就面臨家道中落,因家裡經商失敗,只得邊念書邊打工,與家族分擔上億債務,經過十多年來的努力,目前僅剩數百萬的負債。

夏道倪為出道追尋夢想已單身3年多。(啟動音樂提供)

而夏道倪為了出道追尋夢想,自爆已單身3年多,「目前滿享受單身狀態,可能繼續單身一段時間吧,因為已經習慣孤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