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和服碎步處女秀 下秒衣裂繃開迷倒櫻花妹

王家梁穿和服迷倒櫻花妹。(日昇正亮娛樂 x Fun Japan Taiwan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家梁(Edison)日前新加盟「日昇正亮」娛樂,随即到東京「伊勢丹MEN’S」、「三越百貨」擔任觀光大使,適逢櫻花滿開,王家梁便體驗人生首次賞櫻樂趣,生平首見「櫻吹雪」,看到淡粉櫻花隨風飄揚,讓他不禁大呼:「真是美極了!」此外還獻出和服處女秀,不過王家梁體格健碩,身上的和服頗為緊身,讓他驚呼「可得小心慢慢走,不然很怕衣服會繃開」。至於近來的戲約,王家梁表示「希望接下來的角色,能挑戰自己,拍武打動作戲」。

王家梁體驗人生首次賞櫻樂趣,大呼「美極了」。(日昇正亮娛樂 x Fun Japan Taiwan提供)

王家梁甫殺青衛視中文台、騰訊視頻新劇《遺失的1/2》,便前往東京擔任百貨觀光大使,這也是該單位首次邀請海外藝人,對方獨愛王家梁挺拔的外型、允文允武的氣質,而在拍攝取景時,王家梁更頻被說帥,不僅吸引女社員、櫃哥櫃姐圍觀,更有櫻花妹忘了逛街,主動要求合照,讓王家梁一趟東京行,留下美好的回憶。

王家梁和服處女秀。(日昇正亮娛樂 x Fun Japan Taiwan提供)

王家梁赴東京工作。(日昇正亮娛樂 x Fun Japan Taiwan提供)

王家梁藉工作之便也前往年代悠久的三越百貨,在傳統與現代融合的建築物被安排穿和服,「因為我從未穿過,所以對於和服的一切,都感到很新鮮!」也從中得到一些和服的知識,王家梁說:「穿上以後,感覺凡事得要慢慢來,因為動作幅度會被和服限制,瞬間要變步伐很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