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米其林指南》全台最難訂的餐廳晉升「米其林二星」

RAW今年升格米其林2星。(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擁有「美食界聖經」美譽的米其林指南登台第2年,今天上午在文華東方酒店公布「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名廚江振誠領軍的法式餐廳RAW去年摘下米其林一星,今年再添一星,晉升為「米其林二星」。

RAW餐廳外觀。(RAW提供)

RAW主廚江振誠。(RAW提供)

RAW餐廳內部空間。(RAW提供)

RAW擁有60個座位,透過輕鬆、舒適的生活氛圍提供充滿活力的料理,尤其以凸顯台灣時令食材令人驚豔,常常一位難求,被稱為「全台最難訂的餐廳」。

「2019台北米其林指南」共收錄約127家餐廳與20家酒店,更有有不少餐館與「巷仔內」小吃獲得必比登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