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待產缺席宣傳 他驚爆劉詩詩一日三哭

佟大為(右)與劉詩詩合演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番社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男星佟大為昨出席主演電視劇《如果可以這樣愛》記者會,談及即將生產的拍檔劉詩詩,竟脫口驚爆:「她一日三哭。」

佟大為表示,劉詩詩拍該劇角色複雜,有小女生甜蜜,也有叛逆、神經質另一面,「劉詩詩比我哭戲還要多,別人是一日三餐,她是一日三哭,壓力很大。」

「我需要時間培養情緒,劉詩詩的眼淚說來就來」,佟大為還說,劉詩詩因為懷孕沒出席記者會,現正專心在家待產,準備和吳奇隆一起迎接小孩誕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