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電主播祕戀失婚富商 險遭貴婦奈奈吸金詐騙

貴婦奈奈(右)和老公黃博健(左)去年11月底捲款逃到加拿大請求庇護。(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東森財經台主播劉涵竹外型亮眼,有雙水汪汪大眼,受封「放電主播」,今爆出她戀上失婚富商1年多,兩人戀愛前,劉涵竹還差點被潛逃加拿大的貴婦奈奈利用。

《周刊王》報導,貴婦奈奈(本名蘇陳端)和夫婿黃博健一家人,去年11月涉吸金10億潛逃出境,遭通緝神隱至今,她落跑半年前,劉涵竹在一場餐敘認識了她,雙方同桌還聊起合作計畫,但貴婦奈奈之後不時聯絡劉涵竹搏感情,這讓劉涵竹感覺怪怪的。

劉涵竹外型亮眼,受封「放電主播」。(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知情人士透露,貴婦奈奈積極主動聯絡劉涵竹想認識大老闆,「最可惡的是,貴婦奈奈似乎吃定劉涵竹,大打『2個名女人談財經』口號,擬規劃一場講座」,因為擋不住貴婦奈奈死纏爛打,劉涵竹只好點頭答應。

所幸貴婦奈奈露出馬腳,當時她要劉涵竹遊說粉絲參加,她覺得不妥,遂在講座舉辦前幾天以「有要事」為由,斷然拒絕貴婦奈奈。當月底,貴婦奈奈夫婦就爆出落跑潛逃出國。劉涵竹受訪時坦承有此事,「好險沒跟貴婦奈奈配合,讓我保住一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