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不要看!小豬熱舞貼冷豔女神還搖起來

羅志祥(左)與宋茜(右)合作拍MV。(宋茜工作室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愛情事業兩得意,與女友周揚青感情穩定外,也將於12日推出新專輯《NO IDEA》,新歌《NO LOVE》找來中國女星宋茜擔任男主角,2人在MV中飾演經歷戀愛過程的情侶,不只牽手熱情跳舞,還使出撩妹大記,順利完成拍攝任務。

羅志祥(右)與宋茜(左)合作拍MV。(宋茜工作室提供)

羅志祥(右)與宋茜(左)合作拍MV。(宋茜工作室提供)

拍攝當天,宋茜正好才從米蘭時裝週回來,不只要克服時差還要一見面就演出情侶的熱戀樣。羅志祥則發揮搞笑功力,一場在酒吧跳舞的戲,導演原本是對著燈光是大喊:「搖起來」,卻變成羅志祥大動作的扭腰擺臀。接著兩人一起玩牌時,羅志祥使出撩妹撲克戲法,不過卻被宋茜一秒看穿,讓現場笑聲不斷。《NO LOVE》MV將於11日官方頻道上線。

羅志祥(右)與宋茜(左)合作拍MV。(宋茜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