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眼中的美國」第二季攝影比賽 機票大獎等你拿!

2019/04/09 19:31

美國旅遊推展協會與美國在台協會共同推出的「我眼中的美國」第二季攝影比賽即日起展開,台灣美國來回機票大將為第二季的攝影大賽增添熱潮。(美國旅遊推廣協會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美國旅遊推展協會與美國在台協會共同推出的「我眼中的美國 (USA Through My Eyes)」攝影比賽,繼第一季賽事結束,第二季賽事同步啟動,邀請各界攝影好手共襄盛舉,第二季大賽獎品除了登機箱、迪士尼樂園住宿及門票及休士頓城市通行證等之外,還有中華航空、長榮航空與美國聯合航空各贊助的一張台灣美國來回機票,為第二季的攝影大賽增添熱潮。

根據美國商務部數據顯示,至2018年5月,造訪美國的台灣旅客較去年同期成長3.5%,位居美國第18名客源地,除了赴美機位供應量增加之外,旅遊業眾多夥伴共同推廣美國旅遊也是原由之一。今年由美國旅遊推展協會和美國在台協會共同推動的「美台旅遊年」系列活動,預計將再帶動一波旅美熱潮,例如貫穿全年的「我眼中的美國」攝影大賽,為美國旅遊推廣挹注助力。

「我眼中的美國」攝影大賽第一季主題包括關島、馬里亞納及蒙大拿,各攝影首獎得主與所獲大獎分別為,Momo獲得馬里亞納台灣—塞班島機票一張、Sarah Chen獲得關島悅泰飯店雙人房住宿二晚,以及Ive Ting獲得蒙大拿純銀藝術環扣一組。第二季大賽即日起展開徵件,主題與攝影首獎分別為:加州—美國百夫長Centurion登機箱一只、迪士尼—加州迪士尼樂園酒店兩晚住宿+加州迪士尼度假區兩天門票,以及休士頓—休士頓城市通行證二份。此外,美國聯合航空、中華航空與長榮航空則分別贊助一張台灣美國來回機票作為第二季大獎。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