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經典作登音樂劇 隔25年歌聲重現動人親情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李安於1994年推出電影《飲食男女》,刻畫出家庭隔閡與親情互動,隔了25年改編成音樂劇,以華麗肢體語言與有溫度的歌聲,突破電影中沉默的親情,為《飲食男女》注入新生命力,重新演繹家人心中相互拉扯的羈絆。

李安經典《飲食男女》改編為音樂劇。(天作之合劇場提供)

音樂劇版《飲食男女》找來聶雲、台灣音樂劇女伶張世珮與韓國音樂劇演員金仁馨搭檔演出,台韓實力演員攜手合作,將撞出新火花。劇場總監冉天豪表示,「引用《飲食男女》經典橋段與對白,延伸老朱最動人的內心世界,帶領觀眾穿越時光的感動。」

冉天豪強調這次為了讓觀眾體會故事中東方人特有的飲食文化,不論是劇情中的隱喻,或是實際上的聽覺、視覺感官中,四處埋入飲食線索,營造出劇場感。同時邀請身為三個孩子的爸爸聶雲,用醇厚嗓音融入情感,詮釋出符合當代父親的「老朱」形象。

李安《飲食男女》海報。(中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飲食男女》今年在北中南各有三檔期演出,攜手「udnFunLife 聯合數位文創」共同演繹經典之作於11日中午12點開賣台北場及台中場,高雄場則是7月16日,詳細資訊請上音樂劇《飲食男女》官方售票頁面(http://bit.ly/2VgYfQi)洽詢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