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甫崩潰爆哭喊自殺 曹西平轟「該哭的是我吧」

曹西平在臉書討論郭彥甫(圖)爆哭一事。(翻攝自臉書)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雙胞胎兄弟檔的郭彥甫,過去曾演出戲劇、主持等,近年轉戰藝術圈致力當個畫家。不料昨日在直播上談到當畫家的心路歷程,忍不住遮臉落淚,甚至說出「我真的應該去自殺」的言論,引來資深前輩曹西平在臉書轟:「你什麼都比我多你還有什麼好哭的,該哭的應該是我吧。」

郭彥甫在直播中表示,在台灣要當個藝術家很困難,因為投注在畫畫的時間太多,也沒有其他的閒暇時刻,能夠和朋友聯絡,接著就激動落淚說:「我真的應該去自殺,我不覺得我很努力,我覺得我是一個很笨的人,我不是一個會取巧的人。」

曹西平(右)在臉書討論郭彥甫爆哭一事。(翻攝自臉書)

而曹西平則在臉書表示:「家人你有,太太你有,我有什麼,就是一個資深老偶像在那邊為了生活在打拼,我的一生太多心酸了,說都說不完,掙扎痛苦辛苦過每一天,我真的不想說而已,因為我的眼淚已經哭到沒有眼淚了,你還這麼年輕說什麼死不死的問題,自殺不自殺的話題。」透露這幾天因為清明節就已經心情低落,「哭成這樣子真的是要怎樣啊,難道你是要逼我這老人去死啊。」

曹西平最後仍鼓勵郭彥甫,認為郭彥甫其實也有許多路能走,千萬不要再否定自己,「你大概一個人待在畫室創作太孤寂了,想著想著悲從中來,藝術家的路真的很不好走,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大家都給你加油!彥甫加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