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彥甫畫作登法國羅浮宮 台灣之光男星第一人

郭彥甫(右)的「行李箱」概念畫作,去年10月曾在羅浮宮展出。(翻攝自郭彥甫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郭彥甫3年前捨棄500萬年薪投入繪畫世界,昨晚突在臉書開直播,一度情緒潰堤痛哭,坦言3年來沒休息持續作畫,但為了畫畫很久沒與人聯絡,「我覺得我已經畫到快沒有朋友了。」一路走來的辛酸,只能往肚裡吞。

郭彥甫3年前捨棄500萬年薪投入繪畫世界。(資料照,中天提供)

創作之路,確實是一條孤獨、艱辛且漫長的路,3年多前,郭彥甫捨棄主持、活動收入,租下60坪工作室閉關,然後專心作畫,去年10月,他以「行李箱」為概念畫作,從數萬幅作品中脫穎而出,在法國羅浮宮展出,搖身一變成為畫界的台灣之光。

郭彥甫昨晚直播數度痛哭哽咽嘆「畫到快沒有朋友了」。(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當時郭彥甫的嶄新概念創作,從數萬件作品裡被挑中,且在羅浮宮展出3天,他收到消息相當感動,直呼:「感謝上天。」然而創作的煎熬與痛楚,只有創作人自己最明瞭,郭彥甫昨開直播真情流露,隨即獲得廣大粉絲支持,大批網友盼他別輕易放棄自己理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