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高鐵票穿這樣!辣模渾圓H奶滑出 「點點」見客了

辛尤里買高鐵票大露「真空奶」。(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柚子奶辣模」辛尤里擁有H級傲人巨乳,平時敢脫敢露,豪邁作風吸引不少粉絲,近來她推出首本寫真集,為回饋粉絲還祭出「奶頭印」當簽名,更發下豪語宣佈下次想開腿用鮑X,話題十足。沒想到她又有驚人之舉,直接以火辣「中空裝」去買高鐵票,半邊渾圓雪乳直接見客,格外引人側目。

辛尤里買高鐵票大露「真空奶」。(翻攝自IG)

辛尤里回饋粉絲,寫真書以「奶頭印」當簽名。(翻攝自IG)

辛尤里擁有H奶火辣身材。(翻攝自IG)

辛尤里昨(8)在IG曬出一張性感照,只見她身穿性感露背洋裝站在高鐵自動售票機前,不僅露出大片美背,鏤空設計也讓傲人柚子奶霸氣側露,只靠一塊布遮住「小點點」,尺度大開也讓粉絲看了鼻血狂流,激動留言:「你這樣穿著出門不怕有人犯罪嗎」、「這樣不會被警察抓走嗎」、「妳真大膽穿這樣在外跑,小心被吃豆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