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會新地標 微風南山高空酒吧CÉ LA VI開幕 坐擁360度夢幻夜景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2019年初開幕的微風南山,繼巴菲特、《穿著Prada的惡魔》女魔頭Miranda指定的Smith & Wollensky牛排館開幕後,CÉ LA VI高空酒吧也在48F盛大登場。CÉ LA VI是LVMH集團旗下首屈一指的亞洲餐飲娛樂品牌,採複合式店型,結合酒吧與餐廳,在新加坡、香港、可倫坡、吉隆坡等城市皆有分店,最大特色在於每一間分店的地段以及建築物都是當地的指標性景點,本次落腳微風南山48樓,背後就是台北101,訴求360度都坐擁夢幻的璀璨都市景色。

微風南山高空酒吧CÉ LA VI登場,此為SKY Bar & Lounge。(微風提供)

除了能享受360度的城市環景,CÉ LA VI Taipei結合餐廳與酒吧,目前為微風南山48F開放SKY Bar & Lounge,即日起開放預約,提供多樣化的獨創調酒搭配世界級音響以及專業DJ,提供不一樣的都會娛樂體驗,可從白天到夜晚一路享受頂級的生活,是下班小聚、約會新地標。

CÉ LA VI是LVMH集團旗下首屈一指的亞洲餐飲娛樂品牌,採複合式店型,結合酒吧與餐廳。(微風提供)

CÉ LA VI Taipei主打現代亞洲料理,運用西式料理手法與台灣在地食材結合激盪出專屬於CÉ LA VI Taipei的餐飲風味,餐廳即將在4月29日(一)登場,讓人在微風48F高樓層餐廳,如同漂浮在台北上空的空中綠洲,眺望整個台北市的迷人景緻。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