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秀智確定成孔劉、孔曉振師妹!新戲延後9月開播

秀智離開JYP娛樂,成為孔劉的師妹。(翻攝自SPOTV NEW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的南韓女星「國民初戀」秀智3月31日與JYP娛樂合約到期,也不再與老東家續約,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有消息指出她將投奔專門經營演員的經紀公司,有望成為亞洲男神孔劉、喜劇女王孔曉振的師妹,今(8)日據韓媒報導,秀智確定與Management SOOP簽約。

所屬社方面表示:「秀智通過多方的活動取得了全球性的人氣,我們會積極支援她的活動,並選定與演員裴秀智優點和魅力相符合的作品。還有國內外的活動、作為歌手的SOLO活動,我們都將會全力支援。」秀智2010年作為Miss A的成員出道,2011年以《DREAM HIGH》作為演員正式出道,多年下來累積不少作品,而近年多以影視作品為主的她,想必到了新公司後,能在演員路上更加把勁。

秀智(左)與李昇基新戲《VAGABOND》將延後到9月開播。(合成圖,翻攝自SBS《Vagabond》)

此外,日前有業內人士透露稱,原定5月播出的SBS電視劇《VAGABOND》將延後到了9月,原訂去年結束拍攝,但以目前狀況來說需拍到5月,再來因要和Netflix同時開播又需要審批時間,新劇不得以延後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