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惹怒潑猴慘遭扯衣露乳 《黑澀會》女星沒穿內衣兩顆彈出

小蠻遇到潑猴拉扯,上衣全裸上空。(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蠻自《黑澀會》出道,隨後活躍於偶戲劇、綜藝節目,她日前至衛視《一袋女王》分享自己曾經幹過什麼瘋狂事,小蠻提到22歲時至紐約旅行時遇急凍天氣,隔天睡醒嘴巴合不起來,才發現自己顏面中風,急忙扎針2個月才恢復正常,還有一次去去峇里島玩時,被猴子抓到裸上身,成了貨真價實的猴抓露乳妹。

小蠻提到在22歲那年一個人到紐約玩,剛好遇到紐約天氣急凍,無奈身上只穿著薄羽絨外套加內搭褲的她,只好在路上買了帽子、手套等禦寒用品,好不容易走回飯店,本想洗個熱水澡,竟又沒熱水可洗,她只好匆匆洗洗就上床睡,不料隔天早上起來洗臉漱口時,覺得水怎麼一直從右邊嘴角流出去,嘴巴根本閉不起來,右眼也沒法眨,上網一查,才發現自己顏面神經失調,嚇得她趕緊飛回台灣,每天電療扎針整整2個月才恢復。

還有一次小蠻去峇里島旅行,還特地買了一袋芭蕉要去餵猴子,不料竟被狡猾的猴子集團盯上,猴子前後包夾搶芭蕉,此時小蠻生氣怒罵猴子,猴子一氣之下,竟然跳到她身上,把小蠻的上衣整個扯下來,小蠻氣得繼續罵,卻沒發現沒穿內衣的她,上身已經光溜溜全被看光光,直到身邊其他外國人大笑,她才驚覺自己上半身全裸,趕緊穿上衣服走人。精彩內容就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今天晚上11點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