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奇!男星失蹤8個月 住所驚見神祕屍體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76歲迪士尼第一代「米奇老鼠俱樂部」(The Mickey Mouse Club)男童星丹尼斯戴(Dennis Day),去年7月於美國鳳凰城失蹤,一直沒找到人。據外媒報導,在丹尼斯失蹤8個月後,警方近日在他家中發現一具神祕屍體,身分不明,但有可能就是丹尼斯本人,案件仍有待調查。

丹尼斯戴是迪士尼第一代「米奇老鼠俱樂部」童星。(翻攝自網路)

丹尼斯去年失蹤時,與他交往45年的丈夫Ernie Caswell因老年痴呆住院中,當時是Ernest拜託醫院人員向警方報案丹尼斯失蹤,稱對方好久沒來探望自己。警方獲報後,曾派員搜查其住所,但未有發現可疑之處,警方表示2個月前,丹尼斯的車被發現在市區內出現,車內有兩名身分不明的人士,表示座駕由丹尼斯本人借出,但調查後排除2人有嫌疑。

丹尼斯(左)與丈夫Ernie Caswell。(翻攝自網路)

對於警方調查進度緩慢,丹尼斯的家人曾公開表達不滿,在受訪時無奈說:「照現在這個情況看来,恐怕我們要找到他,只能是找到屍體了。」丹尼斯的親友們也在社群媒體發起「尋找丹尼斯戴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