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汪峰長女曬清純照 繼母章子怡留言威脅喊打

汪峰長女熙熙女大十八變,長的亭亭玉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章子怡和歌手汪峰2015年結婚,婚後至今恩愛如昔,章子怡對汪峰長女「小蘋果」熙熙也照顧有加,一家四口感情相當融洽,不過近日章子怡居然公開要打熙熙?

章子怡(左一)對「小蘋果」熙熙(左二)視如己出。(翻攝自微博)

《新浪娛樂》報導,熙熙日前在微博上傳多張有著濃厚藝術味近照,還留言問大家:「長髮好看,還是短髮?」沒想到章子怡開玩笑留言說要打她:「等我電影殺青,剪個『屁簾兒』放飛一下,您卻『飛』啦 夢境美,再短打屁股。」還好不是真的喊打,而是關心繼女,母女倆互動向來溫馨,她不可能對繼女喊打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