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蘇有朋自責拖累《小虎隊》 揭昔日辛酸訓練內幕

「小虎隊」由「霹靂虎」吳奇隆(右起)、「小帥虎」陳志朋及「乖乖虎」蘇有朋所組成。(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偶像男團始祖「小虎隊」,1988年成立,隔年發行單曲《青蘋果樂園》爆紅,風靡萬千少女,1997年因兵役問題及公司重組解散,「乖乖虎」蘇有朋近來在節目中揭露當年的辛酸訓練內幕。

蘇有朋。(翻攝自微博)

45歲蘇有朋轉型導演,近來擔任選秀節目《創造營2019》班主任,久未公開唱跳的他,6日將經典夯曲《青蘋果樂園》改編成Rap版本,獲全場歡呼,之後在評論學員演出時,感慨回想起過去小虎隊時期的點滴,並提到自己在團隊裡,總是拖大家後腿,「我以前又要兼顧學校的學業,常常公司訓練的時間,我不能配合,然後我進度又跟不上,我是勤奮組的,他們都練完了,我自己會留下來,他們會默默的給我買東西吃、陪我練舞,當初沒有兩個哥哥的支持,我可能撐不下來。」

蘇有朋重回舞台,唱跳改編版《青蘋果樂園》。(翻攝自微博)

蘇有朋透過節目,公開向吳奇隆、陳志朋喊話:「我們該約吃飯了!」6日在微博表示,很久沒回到唱跳舞台,面對這個首秀,完全不敢怠慢,「這是對節目的尊重,也是對學員的尊重。」他透露為短短1分半的演出,事前大約花了3個月的時間準備,「我得先讓身體具備條件,才能從基礎訓練開始學起。於是我開始試著用瑜伽拉開因拍戲舊傷而沾黏的肩部,年前杜飛搞笑做瑜伽意外上了熱搜就是因為這個。」

吳奇隆稍早轉發貼文,回應蘇有朋的邀約,「沒有人比我更清楚你的努力,這就是我兄弟,直牛!說好了請吃飯,我跟志朋等你。」網友好奇說:「好想知道陳志朋那天會穿什麼去約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