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眭澔平南太平洋諾魯跌傷 嚴重撞擊頭臉部

眭澔平昨傳出在南太平洋島國諾魯不幸滑倒跌傷。(翻攝自眭澔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前新聞主播、旅遊名嘴眭澔平昨驚傳在南太平洋島國諾魯不幸滑倒跌傷,嚴重撞擊頭臉部,晚間傳回第一手驚悚照片。

眭澔平滑倒跌傷第一時間拍下滿臉是傷。(翻攝自眭澔平臉書)

眭澔平昨晚10點多,透過臉書公開一張滑倒跌傷、滿臉是血照片,他痛苦哀嚎留言表示:「現正急診中,同時密切觀察,除了嚴重外傷流血以外,也要觀察是否顱內出血或肋骨氣胸危險。」

目前眭澔平人在南太平洋島國諾魯。(翻攝自眭澔平臉書)

「當時那一瞬間差點失去知覺,喬了好久才回過神來,實在是太恐怖了」,由於眭澔平還能在臉書傳回照片,並寫下隻字片語,顯示人目前清醒且平安,他說,其實就在昨天,他才在磷礦輸送帶的另外一頭和兩名諾魯可愛小女孩在海邊歌舞,「不料今天就發生意外,祝福大家出門在外一切平安健康順利。」

眭澔平和諾魯居民小女孩開心合影。(翻攝自眭澔平臉書)

諾魯共和國,簡稱諾魯,是位於南太平洋密克羅尼西亞群島的島國。最接近的國家是位於巴納巴島的吉里巴斯,在諾魯以東約300公里。諾魯國土面積為21.3平方公里,是世界上最小的島國,也是世界上第三小的國家,僅大於梵蒂岡及摩納哥,人口約10,50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