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了25年!黎姿絕美舊照出土 旁邊呆萌男竟是超級天王

黎姿昔日美貌難以超越。(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7歲黎姿以戲劇《倚天屠龍記》、《金枝慾孽》及《珠光寶氣》等,以及電影《古惑仔》系列奠定女神地位,但在嫁給富商馬廷後,就淡出演藝圈,她日前PO出4張25年前舊照,身旁青澀的青年後來都變成一線巨星,其中還有人變成香港天王。

黎姿(前排左二)分享舊照,意外曝光郭富城(前排左三)昔日帥樣。(翻攝自微博)

黎姿表示,這些照片是當年與一群好友出席電台活動時拍下留念,只見她身穿白襯衫,戴著黑框眼鏡、綁著雙馬尾,看來清純可愛,其中2張照片,站在她身旁的人竟是超級天王郭富城,不過當時的他也是一臉青澀,還留著中分瀏海,身穿短褲卻將T恤塞進褲子裡,帥臉看來有些呆萌。

黎姿(左四)分享舊照,意外曝光郭富城(左五)昔日帥樣。(翻攝自微博)

除了郭富城外,照片中還出現杜德偉、張衛健及呂方等人的身影,經過25年已個個變成圈內大咖,黎姿感嘆,「成長總是在不經意之間,年輕學會的一點一滴,都變成了我們成長後的智慧,讓我們如今在不同的領域都各有成績。」

黎姿分享舊照很快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除了誇讚女神美貌外,果然郭富城青澀模樣也造成轟動,不少網友激動表示「郭天王當年太帥了吧」、「郭富城真的好帥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