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帥撩5000粉 預告40歲成家當爸

朴寶劍今晚三度在台灣與粉絲見面。(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男神朴寶劍今(6)晚3度在台會粉絲,時隔2年與寶島粉絲見面。晚間他深情演唱抒情曲《I Like You》帥氣登場,之後再嘴甜以華語向粉絲大喊「好想你們」,嗨翻全場5000名鐵粉,票房進帳約1800萬元。

朴寶劍萌萌的樣子把女粉絲撩得不要不要的。(記者王文麟攝)

朴寶劍在現場說自己該結婚,讓粉絲一片哀號。(記者王文麟攝)

被問到40代希望成為怎樣的人?他笑說:「我應該結婚了吧?」引起粉絲一片哀號,但他期待自己成為最棒的爸爸、老公。之後他與3名幸運粉絲現場重現新劇《男朋友》經典畫面,包括圍圍巾、甜蜜自拍、背後抱等場景,最後他也逐一送上「愛的抱抱」,令其他粉絲羨慕不已。

朴寶劍(左)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結束今晚的演出後,朴寶劍將留下來「加班」與全場粉絲擊掌;他預計明天搭機離台,班機不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