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領軍復仇者現身!捐1.5億作慈善同樂

保羅魯德(左起)、思嘉喬安森、小勞勃道尼、勞勃艾格、布麗拉森、克里斯漢斯沃、傑瑞米雷納一同作慈善。(翻攝Marvel Studios臉書)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萬眾矚目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上映倒數已不到3周,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黑寡婦」思嘉喬安森、「鷹眼」傑瑞米雷納、「蟻人」保羅魯德、「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昨也正式展開宣傳,一同現身加州迪士尼作慈善。

小勞勃道尼開心分享《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玩具。(翻攝Marvel Studios臉書)「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和小朋友相見歡。(翻攝Marvel Studios臉書)

幾位新舊復仇者成員和迪士尼總裁勞勃艾格一同宣布「復仇者聯盟:宇宙集結」的公益計畫,並宣布捐款100萬美金(約台幣3079.61萬元)給予一直支持兒童醫院的「星光兒童」基金會。此外,迪士尼也和樂高、孩之寶、Funko以及亞馬遜等公司合捐價值400萬美金(約台幣1.23億元)的《復仇者4》相關玩具及產品,送到全美數百間兒童醫院,展現戲裡戲外的「英雄之舉」。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4月24日在台上映,台灣預計12日展開預售,目前美國率先於2日開放預售,短短6小時就登上影史預售紀錄冠軍;另外香港昨天預售也造成網站大當機,首日票券也被炒至高價,相當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