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題材再起!西島秀俊婚後自爆睡前會想「他」

西島秀俊在日劇《昨日的美食》中被網友形容「秀色可餐」。(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繼日劇《大叔的愛》後,日本再掀BL題材戲劇!由西島秀俊、內野聖陽「兩位戀人」主演的《昨日的美食》5日開播,該劇改編自吉永史同名漫畫,在日本突破500萬本銷售。已婚的西島秀俊,透露自己是原著漫畫的粉絲,會透過演技努力詮釋該角色的溫暖和細膩。他更自爆在拍戲過程中,每天都會被內野聖陽給感動到,就連睡前也會想到他。

該劇描述西島秀俊、內野聖陽這對同志情侶日常,西島秀俊飾演一位一絲不苟卻擅長做飯的律師、內野聖陽則飾演待人溫順的美容師,劇情將透過美食為主軸展開,勾勒出他們的同居生活。網友看完首集暴動喊:「西島秀俊已經很秀色可餐了,劇裡還有這麼多高顏值的菜,簡直是全程舔屏看完,每集只有半小時根本看不夠。」

而西島秀俊在劇中幾句戳中人心的話,也讓人不禁鼻酸,原來劇裡每天在嚴格管控金錢的他,是為將來兩人能養老。面對職場出櫃問題,內野聖陽則大方跟美髮店女客人出櫃,還說「晚上是我當男人」,西島秀俊則每天準時六點下班,為的就是下班後能到超市買菜,過上兩人甜蜜生活。《昨日的美食》即日起,friDay影音每週六同步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