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不怕死惹毛館長 譙完「弱智」後下場超悽慘

館長。(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胖虎去年拍攝MV《深蹲》,內容諷刺健身紅人「館長」陳之漢「體脂肪跟EQ一樣低」、「弱智」,讓館長相當不爽,更開直播反擊,就連出借場地讓胖虎拍攝的「三百壯士」健身房,也遭到館粉圍剿,質疑是同業操作,事後該健身房認為商譽受損,向胖虎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而近日官司的結果也出爐了。

胖虎。(翻攝自IG)

三百壯士因出借場地讓胖虎拍攝MV,被許多館長粉絲怒譙是幫兇,他們也立刻發出聲明,表示不知情胖虎要拍影片罵館長,後續更對胖虎提告妨礙名譽,胖虎則拿出與健身房工作人員的通訊軟體對話記錄,證明對方早就知道他所拍的影片內容和館長有關,而法院也將三百壯士的告訴駁回,胖虎獲得不起訴處分。

不過據《鏡週刊》報導,胖虎雖然成功從館長風暴中脫身,但人氣似乎也回不去了,每每推出作品,就會受到館粉留負評和嘲諷,胖虎表示,經過此事之後已經身心俱疲,但還是會努力拍影片,繼續娛樂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