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張子妍還慘 清純女星「割腕上吊」身亡爆不堪內幕

李恩宙(左)自殺身亡,留給親友與粉絲無限傷痛。(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張子妍不堪長期遭經紀公司當成「性朝貢」玩物,強迫她陪酒、陪睡甚至5P,在10年前自殺身亡,得年29歲;不過隨著張子妍案重啟調查,另外3女星輕生離世,也被發現網友點破恐怖巧合,其中玉女演員李恩宙(早譯李恩珠)曾演出《火鳥》、《向左愛向右愛》等,在2005年先割腕再上吊,死意堅決,被爆生前曾遭性虐待。

李恩宙在2005年被哥哥發現在家中穿著運動服自殺身亡,還留下血書表示:「爸爸、媽媽,對不起,我很愛你們,我只是一直很想要拍電影,但是活得根本不像人,我只是想拍電影而已,我不想埋怨任何人。」

外傳李恩宙拍床戲時壓力很大,工作前常默默落淚,還對好友訴苦「電影裡的人好像不是我」,死前更寫下一篇文章,泣訴「所有人都拋棄我」,使外界將矛頭指向壓垮她的遺作《紅字》,但該片導演邊赫就曾放話,已收集這些惡意抨擊,並將以誹謗罪控告網友。

據《香港01》報導,去年就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恩宙走上絕路的主因,和公司高層性虐待有關,還有一說指出,她曾多次被高層塞入性玩具,再強逼她上台出席活動,有時候還長達8小時之久,變態手段令人髮指,不過這項說法未獲證實;李恩宙哥哥則表示,她在拍片時,曾和家人爆過衝突,加上失眠、厭食,長期導致罹患憂鬱症,懷疑是她自殺主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