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清純女星裸體開腿自摸 高難度姿勢「不科學」

蔡卓妍在《非分熟女》中飾演性冷感人妻。(翻攝自英皇YouTube)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6歲香港玉女「阿Sa」蔡卓妍在新片《非分熟女》獻出情慾尺度極限,不僅跳鋼管舞、裸體自摸,還和吳慷仁激情肉搏,4日晚間她和導演曾翠珊現身戲院謝票,被問寧願拍情慾戲還是性感戲?蔡卓妍坦言:「寧願拍性感部分,因為情慾部分的拍攝那幾場戲真的很辛苦,是不科學的動作,基本上現實生活是做不到。」

蔡卓妍在片中辣跳鋼管舞。(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現實生活中沒跟男友試過?蔡卓妍說片中的性愛動作「能人所不能」,「沒可能投入到(這麼高難度),有機會扭傷腰和頸,拍攝時差點拗倒四肢,吳慷仁的膝蓋也很慘。」蔡卓妍還爆料:「首映當晚很尷尬,我和吳慷仁一起坐,每當到那些纏綿鏡頭出現前,我和吳便遮眼,有很多幕也沒有看呢,而好姊妹們總要支持,她們對我說『你們沒眼看,但我們卻看到捨不得眨眼』。」

蔡卓妍戲中因為忍不住痛,婚後多年都無法打開陰道享受性愛,遇上吳慷仁後開始勇敢探索自己的性慾。她的表演獲得香港金像獎提名肯定,14日將3度角逐影后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