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放話康復後繼續拍戲...男星不敵肺癌病逝 享年59歲

李日載因肺癌逝世,享年59歲。(翻攝自韓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韓國演員李日載因演出電影《將軍的兒子》闖出知名度,並以《將軍的兒子2》奪得「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最佳男新人獎。今(5)日卻傳出李日載因肺癌病逝的消息,享壽59歲。

李日載去年參加綜藝節目時透露自己罹患肺癌第4期,因不想讓外界擔心而一直默默接受治療,並喊話希望康復後能繼續拍戲,超強意志力讓觀眾相當感動,紛紛替他加油打氣。不幸的是,李日載求生意志雖頑強,最後仍不敵病魔,於今日凌晨病逝。李日載與39歲的歌手老婆黃智宣結婚19年,育有2女,過世時家人全陪伴在身旁。

申鉉濬在IG貼出李日載的照片悼念老友。(翻攝自申鉉濬IG)

在《天國的階梯》飾演「韓泰華」而走紅的申鉉濬與李日載合作《將軍的兒子》成為好友,申鉉濬也在IG貼出李日載的照片,感慨的說:「願你在天國沒有任何痛苦,好好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