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級片女王找對手 一個重口味條件轟動香港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陳果執導「妓女三部曲」最終曲《三夫》近日在港上映,片中出現女主角靠「鱔魚」滿足性慾的情節,不過其實24年前拍攝的三級片《血戀》,才是「玩鱔」第一把交椅,女主角李華月當初公開徵求男主角,還主動提出重口味條件,轟動整個香港。

李華月雖然長了張普臉,但作風大膽成為三級片女王。(翻攝自微博)

香港艷星李華月曾演過《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等經典三級片,光演還不夠,1995年更乾脆自導自演電影《血戀》,大動作地公開徵求男主角,唯一條件就是「真槍實彈」上陣,果然討論熱辣。

李華月被封為「玩鱔始祖」,和蛇類或鱔魚等細長生物合照毫無違和感。(翻攝自微博)

李華月原本屬意第一人選是三級片男星翁世傑,然而他無法接受無套上陣,李華月最後找了新人陳偉狄演出,雖然男女主角長了一張普臉,但《血戀》靠著大量裸露性器官的重口味鏡頭,在三級片影史上佔有一席之地。

李華月後來就淡出影壇,從演藝圈絕跡,2013年還被港媒直擊,57歲的她素顏出現在中環蘭桂坊,連內衣也沒穿,依舊相當豪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