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名藝人涉案 鄭俊英「淫魔群組」最後1名歌手曝光!

MBC電視台今晚公開鄭俊英淫片群組共10名涉案藝人。(翻攝自韓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創作才子Roy Kim日前驚爆也是鄭俊英「淫片群組」成員,優質形象秒崩盤。韓媒報導,Roy Kim同樣有涉嫌散布不雅影片的嫌疑,警方今(4)早已將他從關係人轉列為嫌疑人,將傳喚人在美國的他到案說明,晚間更傳出歌手Eddy Kim也是群組成員。

Roy Kim(左)扯進鄭俊英(右)淫片事件,暖男形象破滅。(翻攝自IG)

Eddy Kim先前被網友瘋猜是「淫魔群組」成員,先前有報導指出鄭俊英的「老司機群組」有8名歌手涉案,除了已曝光的勝利、崔鍾訓、李宗泫、強仁、鄭珍雲、Roy Kim,MBC《News Desk》證實剩下的一人就是創作歌手Eddy Kim,另外模特兒李哲宇也是成員之一。

Roy Kim過去形象陽光,曾多次來台演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Roy Kim的父親金洪澤曾任南韓米酒龍頭集團「首爾濁酒」會長,被外界封為「米酒小開」。金洪澤現任弘益大學教授,有學生透露他在課堂上道歉,稱「全部都是我的錯」。過去Roy Kim受訪曾自爆父親勸他「不要跟鄭俊英走太近」,如今一語成讖令人不勝唏噓。而「首爾濁酒」則緊急發聲明切割,表示Roy Kim與公司毫無關係,僅持有約2%的股分,是公司51名股東其中之一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