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嘉明的味道!浩子這身裝備被虧是「精子」

浩子穿緊身衣被虧像精子。(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主持民視《綜藝新時代》,節目中浩子要穿上全白的緊身衣詮釋《沉思的大衛像》,沒想到全白的緊身服裝竟被路人笑看起來像「精子」,浩子表情滿是無奈,不過當浩子一轉身看到杜力就大笑釋懷了,因為杜力穿起來更突兀,全身白只露出全黑的臉,看起來頗像巨大「粉刺」,也讓現場工作人員大虧很少看到還沒玩遊戲現場觀眾就笑翻的狀況。

杜力穿緊身衣被頗滑稽。(民視提供)

浩子小丑妝頗駭人。(民視提供)

此外節目內挑戰近期最流行話題「蒙眼化妝」,要化成電影流行「小丑」和「小丑女」的妝,郭亞棠幫浩子化妝,不料該妝感十足嚇人,現場所有鄉親看到妝容都直呼「太恐怖了!看不出來是誰!」浩子好奇的拿起鏡子看,才大喊「這那是小丑妝啊,根本是好醜妝!」路人也驚嚇到無法評比,直搖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