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安佐比老爸還紅?孫鵬爆:他接下來要開店!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涉及恐攻風波,夫妻倆赴美救子,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相隔1年孫鵬今(4)日終於回歸請假多時的《國光幫幫忙》,一見到媒體便祝大家:「兒童節快樂!」提到重返主持的心情,他表示自己並不緊張,反而是昨晚因興奮沒睡好。

孫鵬復工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談到孫安佐回台後,突然成為網紅,而且人氣超高,孫鵬納悶地說:「他怎會當網紅呢?我也想不透,但我覺得是好事,應該是無心插柳。」也透露現在在家常接到要給孫安佐的業配商品,自嘲:「我現在是他的管理員。」還分享業配的產品包羅萬象,像是有好幾箱的鳳梨、大型的組合家具等等,看得出為兒子成就感到驕傲。至於是否邀兒子上《國光》?他笑回:「我個人是不太願意,但若真有需要,會奉製作人之命請他,他不敢退我通告,我是他老頭,他敢!」

對於孫安佐的網紅生活,孫鵬說:「他白天要上課,當導演自己去勘景,我覺得還不錯,比以前懂事很多。」有媒體問孫鵬,會不會覺得兒子比自己還紅?他笑說:「不紅只是過度時期,網紅是這幾年才崛起,我還是支持他,而且他那麼努力,他有一個team,還會發薪水給員工。」

孫安佐雖然現在還在唸高中,但工作不斷,已經算是經濟獨立,孫鵬更爆料:「聽說他接下來要開店,好像是飲料店。」打算把業配存下來的,拿出來跟自己的團體合開手搖茶店,沒花到老爸一毛錢,孫鵬笑說:「我不投資,因為怕賠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