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蛋曝光!小英總統婦幼節開唱 4歲娃開口追問萌翻全場

總統蔡英文與知名YouTuber「Mom&Dad」合作新歌。(總統府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為知名YouTuber「Mom&Dad」的新歌驚喜獻聲,更與可愛的萌娃一同拍攝MV,很少拿起麥克風唱歌的蔡總統,這回難得公開獻聲,獨自哼唱這首寫給新時代父母與小孩的暖心好歌。

總統蔡英文。(總統府提供)

擁有超高人氣的親子型YouTuber「Mom&Dad」,在婦幼節當天推出首支全創作單曲《遊樂場》,而MV最大彩蛋就是跨界邀請到總統蔡英文擔任演出, 「Mom&Dad」可說是年輕世代父母的代表,除了音樂創作,過去的影片創作也都聚焦在親子生活與教養的議題,因此吸引到小英總統百忙中抽空演出,希望支持新世代父母的育兒問題,同時兼顧自我的夢想實踐。

總統蔡英文與知名YouTuber「Mom&Dad」合作新歌。(總統府提供)

有趣的是,拍攝當天,總統蔡英文在隨扈的陪同下,遠遠地從總統府的長廊走來,Mom&Dad四歲的大女兒心心見到總統,天真地跑到前方迎接總統,小英總統也自然而然牽起心心的小手前往拍攝現場,畫面瞬間融化在場所有工作人員。

而心心一路上童言童語,除了介紹自己的名字,還開口就問總統:「妳在這邊上班都在做什麼啊?」面對心心的提問,總統蔡英文有問必答,展現女性溫暖包容的一面。華爸透露,前一天晚上跟女兒說到我們要去總統府見總統,並跟女兒解釋總統是臺灣最高領導人,女兒還天真地問:「有比101還高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