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DC最著名反派!《小丑》暗黑預告登場

《小丑》中文版海報。(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取材自DC最著名的反派人物「小丑」的獨立電影《小丑》,昨發佈前導預告與海報,該片由《醉後大丈夫》導演陶德菲利浦斯擔任製片、編劇與導演,瓦昆菲尼克斯繼傑克尼克遜、希斯萊傑與傑瑞德勒托之後,成為在大銀幕上第4位接棒「小丑」的演員,看他如何從一個失敗的喜劇演員,一步一步成為高譚市最邪惡、最頂尖的超級罪犯。

瓦昆菲尼克斯在《小丑》接棒演出小丑。(華納提供)

導演陶德菲利浦表示,《小丑》是一部前所未見的獨立電影、不一樣的原創故事,「雖然故事背景一樣發生在高譚市,但是與大家過去所熟知的小丑不太一樣」。他和瓦昆聯手深刻探索了社會邊緣人亞瑟佛萊克的性格,瓦昆說:「這不只是一場寫實的角色研究,也將會是一部深入人性的警世預言。」

該片卡司堅強,除了瓦昆菲之外,還包括勞勃狄尼洛、薩琪畢茲、法蘭西絲康諾、馬克馬龍、比爾坎普、格倫弗萊舍爾、希亞溫漢、不萊特考倫、道格拉哈吉與橋許派斯等人。《小丑》預計10月3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