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印記香水」全球典藏60瓶 帝王蜂印金瓶貴氣逼人

嬌蘭「帝王蜂姿浪漫玫瑰禮盒」,由花藝師打造玫瑰花盒,專人遞送到府,提供尊爵的服務。(嬌蘭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為了讓台灣的香水收藏家及品味人士,能擁有更獨特的香水典藏,法國嬌蘭於百貨母親節檔期推出全球獨家、限量60組,由巴黎總部專屬設計,盛裝於帝王蜂印金瓶中的「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

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金箔蜂姿琉金典藏版,台灣限量60組,250ml/25,000元。(嬌蘭提供)

嬌蘭經典Bee Bottle帝王蜂印瓶,以手工鍍金打造的蜜蜂裝飾,是嬌蘭最具代表性的設計,而全新「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採用卡拉薰衣草、小花茉莉、塔希堤香草和澳洲檀香組成的香氣四重奏,另外加入嬌蘭調香師珍愛的橙花與保加利亞玫瑰, 打造出濃郁而繽紛氣息。

母親節期間,法國嬌蘭台灣分公司獨家推出限量「帝王蜂姿浪漫玫瑰禮盒」,由花藝師打造最新鮮、浪漫的玫瑰花盒,以專人親送的方式,將香水花禮傳遞到客人手中,馥郁盛開的玫瑰花盒中盛裝著「Mon Guerlain我的印記玫瑰淡香水」的濃郁香氣,化作最真摯的獻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