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芽莊台北首航 旅客開心當見證人

2019/04/03 22:16

首班從越南芽莊直飛台北的航班,已於今日下午12點50分從芽莊金蘭機場起飛。(記者林婷婷攝)

〔記者林婷婷/芽莊報導〕想到目前最夯、素有「小馬爾地夫」之稱的越南芽莊度假嗎?

首班從越南芽莊直飛台北的航班,已於今(3)日下午12點50分(台灣時間下午1時50分)正式從芽莊金蘭機場起飛,並於台北時間下午5點05分抵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全程飛行時間僅需3個多小時,相較過去必須從胡志明、峴港或河內轉機,足足可省下至少約5~11個小時。

能搭上首班從越南芽莊包機直飛的越捷VJ-856航班,遊客們非常興奮。(記者林婷婷攝)

中信旅行社董事長章致遠(左起)、行政院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委員黃正聰、交通部觀光局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觀光組主任周欣毅飛抵越南芽莊,出席「芽莊首航台北暨旅遊推介會」。(記者林婷婷攝)

交通部觀光局駐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觀光組主任周欣毅表示,越南一直是台灣這幾年非常重視的觀光市場,在實質的互訪遊客方面,也讓我們看到這整個市場的契機,以去年為例,越南到台灣的人次將近50萬,較之2017年,成長了28.03%,是所有來台灣旅遊的「境外遊客排名第二高」,希望透過此次交流,未來台越之間的觀光與貿易互動能更緊密頻繁。

芽莊是越南中部極佳的旅遊城市,水天一色的蔚藍海岸與純淨無汙染的海島風情,讓許多國際旅人一住就是一個月。(記者林婷婷攝)

極力推動並促成兩地直航的民間旅行社代表,中信旅行社董事長章致遠對芽莊的旅遊吸引力信心十足,他表示,芽莊是越南中部最好的旅遊城市首選,遊客結構大多是俄羅斯、歐美人士及越南本地高端客層,水天一色的蔚藍海岸與純淨無汙染的海島風情,如珍珠島、蠶島等,讓許多國際旅人一住就是一個月,此外,沿著海灣雖是五星飯店林立,但深入市鎮中心,馬上可以感受到真誠樸拙的越南小鎮風情,物價更是十分親民。

為表達歡迎之意,越捷航空也準備了小禮物獻上祝福。(記者林婷婷攝)

談到未來航班計劃,章致遠補充說道,目前航班規劃是每週三、六包機直航,直接辦理快速通關簽證,週三去程航班為台北時間下午15時35分從台北起飛,下午17時55分(台北時間18點55分)抵達芽莊;回程航班為週六下午越南時間13時15分(台北時間14點15分)從芽莊起飛,台北時間17點20分抵達台北。週六去程航班為台北時間下午18時20分從台北起飛,下午20時40分(台北時間21點40分)抵達芽莊;回程航班為週三下午越南時間12時30分(台北時間13點30分)從芽莊起飛,台北時間16點35分抵達台北。預計8、9月之後將加開週二、五的航班,最快自9月份起也能從高雄直飛芽莊,同樣是週三、六的航班。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