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顏嘉樂養龍鳳胎累翻 看虐嬰噴淚:小孩就這樣沒了

顏嘉樂想到受虐嬰兒直接淚崩。(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狄志杰與老婆顏嘉樂結婚4年,兩人為拚生子曾做過1次人工受孕和1次試管嬰兒,挨了至少百針,求子過程艱辛,好在兩人在去年年底迎接龍鳳胎,今顏嘉樂出門錄製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笑說這是她產後第二次出門,坦言這一年間的育兒心情實在有夠疲累,不過只要看看到小孩的笑容,就馬上被療癒「整個人都飄了起來」,而說起前日的虐嬰案件,顏嘉樂想到小孩就這樣沒了,眼淚直接簌簌流下來。

顏嘉樂順利剖腹誕下龍鳳胎,姊姊叫「伊姊」(右),弟弟名為「伊哥」。(爾傑國際娛樂提供)

顏嘉樂養育龍鳳胎今上通告出門放風,表示這一兩個小時工作並不會有分離焦慮,說起家中二寶,顏嘉樂笑回就連2打2也都累得半死,目前暫不接任何通告的她也為顧小孩推掉近6個戲劇邀約,「目前真的不可能工作,若老公有好的戲劇邀約也可以接,還是需要賺錢。」顏嘉樂表示,等孩子1歲後才會開始計畫工作,但一看到虐嬰案件頻傳,顏嘉樂就捨不得放手,更是一看到新聞就氣哭,「看似都很好的托嬰中心,不過一個萬一就是一輩子的事情,小孩就這樣沒了,這真的太可怕。」顏嘉樂流淚地說著。

被問起要不要再生一胎,顏嘉樂說:「老公其實有問過我,不過還是先不要吧!我年紀太大,而且顧小孩真的好累。」笑稱自己若還年輕或許會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