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照顧人民方式 最美董座一句話突破盲點

謝欣霓雖已卸下立委頭銜,仍持續關注政治話題。(翻攝自謝欣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東今天上午9點52分,發生規模5.6有感地震,震央位於台東縣延平鄉深度僅10公里,台東市區3級,過程搖晃雖不到10秒,卻讓前立委、現任華旅董座謝欣霓心驚驚:「怎麼今天頭還暈的要命?」

謝欣霓說,每天早上都已經開始吃顧眼睛、還有顧筋骨的藥,為何頭還暈?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地震引起的。沒了地震,謝欣霓卻憂心說:「早期在台灣為了顧巴肚,把女兒賣到華西街,這就是國民黨照顧人民方式。」她認為:「把女兒當貨品,發大財有理。」

謝欣霓拋出這席話,果然獲得不少共鳴,有網友接腔打趣說:「還有金門馬祖的831。」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