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舔中無效!以「台灣音樂家」入選《富比士》

歐陽娜娜公開表態「我是中國人」引起爭議。(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18歲歐陽娜娜上個月才因老爸歐陽龍被指「台獨」,她公開表態「我是中國人」,還高喊「讓祖國為我們驕傲」,引發各界砲轟。不過《富比士》雜誌1日公布「亞洲10大領域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30 Under 30 Asia),歐陽娜娜竟以「台灣身份」入選,網站的人物介紹上,更以「台灣音樂家」來稱呼她。

歐陽娜娜入選《富士比》亞洲10大領域30位30歲以下傑出青年。(翻攝自Forbes網站)

歐陽娜娜出道至今近5年,事業重心全在中國,橫跨電影、時尚及綜藝,1年海撈台幣1億元,去年更被週刊爆料,光是上半年就賺進台幣3億元。今年度的「30 under 30」榜單上,歐陽娜娜入選娛樂與體育類,是台灣唯一入圍者,雖然她已表態「我是中國人」,不過《富比士》網站的人物介紹上,卻形容歐陽娜娜:「台灣音樂家、演員歐陽娜娜做到了不可能的事:一方面,她透過在熱門電影《秘果》、《機器之血》中的角色擴大她在亞洲的人氣,另一方面,她正在追求認真的音樂家事業。雖然歐陽娜娜與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等明星合作過,但在2018年9月,她決定繼續在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學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