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蔡依林遭「強暴」硬上 兇手無辜喊:我也是第一次

蔡依林(左)與小S(右)在MV中飾演姊妹,最後卻反目成仇。(索尼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新歌《紅衣女孩》MV昨天正式上線,邀來小S、王柏傑攜手演出,其中Jolin還有遭到王柏傑「強暴」的戲碼,對此她表示:「你們知道我是玉女派的,光是想像就倒退兩步,但看到對手的回應跟反饋,也是當演員令人著魔的原因吧!」而王柏傑在MV大享齊人之福,他則笑說:「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強暴』人,覺得比較生疏!」

蔡依林在MV中,與王柏傑有床戲。(翻攝自YouTube)

《紅衣女孩》官方版MV上線不到12小時,就逼近百萬點擊,更火速攻佔了台灣發燒影片的首位。Jolin在MV中飾演有錢人家的姊姊,她相當疼愛妹妹小S,從小到大有任何好的東西都會跟妹妹分享,怎料結婚當天卻看到小S與老公王柏傑接吻,讓她決心要殺了兩人復仇洩恨。

蔡依林(右)與小S(左)在MV中飾演姊妹。(索尼提供)

Jolin趁著在浴缸梳洗時,與妹妹小S正式攤牌,小S對著Jolin回:「從小到大,妳什麼都有,我的一切都是妳施捨給我的,妳永遠是最幸福的那一個,我和他,早在你們訂婚前,就好上了,我把他還給妳,這一次終於換我,來施捨妳了。」

只見此時在浴缸內的Jolin表情很有戲,冷冷地對小S說:「我想看妳穿那件新娘服。」最後拿起了斧頭殺了小S,讓妹妹成了無頭女屍,而也沒放過負心的王柏傑,成功殺了他報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