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橋牌社》播出卡關 製作人無奈嘆沒平台要播

《國際橋牌社》開鏡。(馬克吐溫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有「台版紙牌屋」稱號的《國際橋牌社》今(2)在三重空軍一村開鏡,包括楊烈、周孝安、李杏、吳定謙、廖苡喬、陳妤、夏靖庭等人都出席。

該劇講述1990年代台灣政治動盪情況,因題材敏感,製作人汪怡昕坦言,當初找了上百名演員都婉拒,就連工作人員也有簽約後才中途退出,前後花了1年才找齊團隊。目前接演的演員有不少都是情義相挺,甚至願意半價演出,讓他直呼感動。

雖然籌備過程曲折,但製作人汪怡昕也幫婉拒演出的演員、工作人員緩頰,「我想他們不光是因中國市場婉拒,這是一部新類型的題材,過去台灣沒有拍過,很多演員不知道會拍成怎樣」,感嘆台灣影視產業不夠成熟,類型也不夠多,讓演藝工作者對工作格外有危機感。

《國際橋牌社》開鏡,吳定謙(左起)、廖苡蕎、李杏、周孝安、夏騰宏、陳妤。(馬克吐溫提供)

該劇目前還有另一關卡,尚無國內平台願意簽約播出,反倒是國外通路釋出善意,汪怡昕無奈苦笑:「先前文化部長鄭麗君曾保證不會下架,因為我們真的連上架都上不了,各家都說有多方考量」。該劇預計拍攝至6月底,將陸續釋出片花,希望能努力增加播出通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