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濕身穿透明裝 躺柏油路險燒焦

邵雨薇為專輯拍攝封面照。(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邵雨薇推出個人專輯《微雨》,她解釋《微雨》就是她的名字倒過來念,創意來自藍又時的巧思,邵雨薇回想當初聽到demo時愛不釋手,後來看了歌詞,發現字字句句都是她的心情,一度感動到落淚,激動表示:「天啊,怎麼會有人那麼理解我。」

邵雨薇還稱藍又時是她的「小天使」,她解釋曾在錄音期間一度唱不到製作人給的要求,當信心嚴重崩盤時,竟然收到藍又時的貼心簡訊,她回憶:「她鼓勵我應該拋開某一些想法,把自己最真實的情感傳遞給大家,用屬於我邵雨薇的方式去感動大家,瞬間!我好像理解了什麼。」

邵雨薇為專輯拍攝封面照。(寬宏藝術提供)

一向有「女雨神」封號的她,這回拍攝專輯主視覺,難得破例天氣放晴,只見邵雨薇穿著白色透明雨衣洋裝,撐著雨傘趴在炙熱的柏油路上,還得時不時在地板上打滾,讓她熱到大喊自己很像「鐵板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