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載超過32萬次 不認識這隻貓別說你是哈日族

超過32萬下載量的日本人氣貼圖懶洋洋喵之助作者來台舉辦簽名會,台隆手創館展售多樣商品。(台隆手創館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日本MINDWAVE株式會社旗下GOROGORO NYANSUKE(懶洋洋喵之助)系列,以悠閒又帶著可愛表情的姿態,受到學生、上班族的廣大歡迎,2015年開始發售LINE原創貼圖掀起大流行,在日本已突破32萬下載量,進而在日本全國各地舉行簽名會,作者親手繪色的喵之助簽名,每回都大排長龍,名額立刻搶光,而周邊商品更是持續開發熱銷中。

NYANSUKE布偶(貓咪吊帶褲)1,650元。(台隆手創館提供)

手繪風筆袋(貓咪做飯糰),550元。 (台隆手創館提供)

NYANSUKE手繪風筆袋(貓咪愛旅行),550元。(台隆手創館提供)

喵之助風潮在台灣也有許多死忠粉絲,最近台隆手創館同步日本,引進喵之助最新系列商品,並首度邀請作者「村里tsumugi」老師來台舉行二天簽名會,已有許多民眾詢問,村里老師還特別畫了兩款台灣限定版,獻給喜歡喵之助的粉絲。

NYANSUKE小包(貓咪懶洋洋),650元。(台隆手創館提供)

FURUPURU面膜(魔法賜給你),原價165元,限定特價120元。(台隆手創館提供)

兩場簽名會分別於4月13日、4月14日舉行,第一天在HANDS台隆手創館京站店(京站時尚廣場3F),活動時間為14:00~15:30、16:30~17:30;第二天活動地點則在HANDS台隆手創館美麗華店(美麗華百樂園本館3F),活動時間為14:00~15:30、16:30~17: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