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拍戲被吸「這裡」不自在 羞喊:比全裸還尷尬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政迪、石知田、張寗主演客台《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今舉辦試片會,曾在電影《自畫像》中全裸演出的張寗,在《日據》中相當苦情,被逼坐電椅刑求,她因沒被電過不知如何詮釋,還買整人玩具電筆自戳。談及印象深刻的拍攝場景,她笑喊劇中她遭毒蛇咬中毒倒地,吳政迪、石知田輪流吸出她腳踝的毒血,她到現場才知道要被吸腳踝,還要發出陣陣呻吟聲,讓她直呼:「這比拍全裸戲還尷尬。」此外,超級害怕青蛙的她,劇中卻要徒手抓青蛙,她一抓青蛙就尿了她全身,「青蛙尿濕濕、滑滑、冰冰的,真的好可怕」。

客家電視台《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鍾政均(左起)、潘慧如、楊小黎、石知田、張甯、吳政迪、陰山征彥、王自強、汪禹丞。(記者陳奕全攝)

潘慧如劇中飾演算命仙,向來不太迷信的她,透露爛桃花太多,平時去廟裡拜拜也只求工作不求姻緣,她曾連續15年到泰國祈求四面佛,希望能入圍獎項,終於在2015年成功入圍,卻跟獎項擦身而過,笑喊:「下次再入圍會不會要再等15年?」

客家電視台《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潘慧如。 (記者陳奕全攝)

客家電視台《日據時代的十種生存法則》;石知田(左起)、張甯、吳政迪。(記者陳奕全攝)

該劇改編自台灣新文學之父賴和經典作品,石知田、吳政迪飾演日治時代個性迥異的兄弟,在日據時代高壓統治下求生,戲中石知田屢遭鞭刑、警棍毒打,吳政迪則有如「打不死的蟑螂」,求生意志相當強,最後選擇替家人復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