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美眼鏡店進駐台灣 香港老闆談起高雄近況……

溥儀眼鏡首度登台,進駐台北信義區新地標「微風南山」。(PUYI OPTICAL提供)

溥儀眼鏡進駐台北信義區新地標「微風南山」。(PUYI OPTICAL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香港精品眼鏡零售龍頭「溥儀眼鏡集團」今年登台,在台北信義區新地標「微風南山」一口氣開設三家店,包括「溥儀眼鏡PUYI OPTICAL」,以及另外兩家高人氣品牌、Linda Farrow與Gentle Monster。溥儀集團創辦人暨行政總裁邱子傑(Jeffery)今(2)日對於信義區的零售氣氛表示樂觀,透露未來將在其他城市設點,深入台灣市場。

溥儀集團創辦人暨行政總裁邱子傑。(PUYI OPTICAL提供)

邱子傑是香港英皇集團董事局主席楊受成的外甥,他在2001年一手打造溥儀眼鏡,堪稱亞洲最早帶起「高端眼鏡店」概念的商號。引進眾多頂級品牌,包括德國頂級珠寶眼鏡Lotos、超級跑車日本設計師奧山清行同名品牌Ken Okuyama、好萊塢奢侈品牌Chrome Hearts、德國豪華汽車Maybach眼鏡等,亦與許品牌合作、獨家出新,如MYKITA for PUYI、Eque M、For Art’s Sake等,提供各式各樣的光學和太陽眼鏡,人氣居高不下。不久前,一副要價台幣一千萬的Lotos鑲鑽眼鏡,就在溥儀賣出。

這款Lotos玫瑰金眼鏡要價台幣648,000元;鏡腳鑲有14顆白鑽。(PUYI OPTICAL提供)

這副Lotos 18K金復古圓形框眼鏡台幣標價264,000元。(PUYI OPTICAL提供)

「溥儀」今年更入主台灣精品眼鏡代理商「Chang's」,成了大股東,等於為溥儀零售組合增加兩個零售概念:「2020EYEhaus」頂級眼鏡精品,以及流行時尚精品眼鏡專賣店「LOOKA」。邱子傑的太太、李茂琪是台灣人,他亦自稱「台灣女婿」,對台灣毫不陌生。

對於未來發展,邱子傑談到,剛來台,先開好第一家店,中南部亦在布局計畫。邱子傑問:「高雄先開、還是台中先開好?」也說:「近來高雄新聞挺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