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禁醜女漫畫拍真人版 I奶女神當主角網傻眼「開玩笑嗎」

松本菜奈實。(翻攝自松本菜奈實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4歲日本AV女優松本菜奈實擁有I罩杯的火辣身材,因一張把巨乳放在桌上的照片而大紅,下海後更是大受歡迎。近日松本菜奈實在一部改編自漫畫的作品中扮演醜女,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松本菜奈實。(翻攝自松本菜奈實IG)

松本菜奈實主演醜女漫畫真人版。(翻攝自松本菜奈實推特)

18禁漫畫《讓人變廢人的醜女》描述一位「長相40分,身體120分」的女大生用身體讓聯誼認識的男子為她著迷的故事,片商也將漫畫翻拍成真人版,並找來松本菜奈實主演,只見她綁著低馬尾,戴上紅色細框眼鏡,造型及服裝都神還原漫畫中的角色,但她的長相似乎與醜女搭不上關係,不少網友表示「在開玩笑嗎?找她來演太沒說服力了吧」、「明明就身材和長相都120分」,對此松本菜奈實發文笑說:「我並不覺得自己可愛,反而覺得有點醜,大家這麼善良害我要哭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