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光希和媽無所不談 曝光兩人特別嗜好

木村光希上月接受《ELLE》雜誌專訪,大方聊家人。(《ELLE》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木村拓哉愛女木村光希上(3)月接受《ELLE》雜誌專訪,大方聊家人,表示家人總令她開心大笑,跟媽媽工藤靜香更是無所不談的好朋友。她透露有個特別嗜好,就是喜歡大自然和花,小時候還曾夢想成為花藝師,而現在會和媽媽在自家花園栽種兩人都喜歡的花朵植物。

她形容自己是個「堅強又脆弱」的人,每當重大決定時,都要與家人討論才能做決定,坦承從未獨自冒險過,「對於1個人,我到現在還是感到不太自在,我的身邊總是要有人陪伴」。不過也說,希望將來有一天,可以為弱勢兒童發聲,成為外表優雅,但內心強大的女人。

此次日本知名攝影家蜷川實花也特地隨行來台,替光希掌鏡,讚她:「就像1顆美麗的原石。」光希她透露自己從小就立志要成為模特兒,「約莫5、6歲時,我就開始喜歡翻閱各種雜誌與攝影集,進而深受模特兒所吸引,希望長大之後可以像他們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