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ELEVEN全新集點活動 漫威迷暴動了!

7-ELEVEN掌握商機,首次與風靡全世界的超級英雄MARVEL復仇者聯盟合作。(7-ELEVEN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漫威(Marvel)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於四月底上映,挾著這股漫威熱潮,7-ELEVEN將在4/10起推出全球獨家「MARVEL復仇者聯盟」CITY CAFE集點送活動,主打一系列英雄系列周邊商品。

7-ELEVEN首推「MARVEL復仇者聯盟」集點,預料將引起漫威迷蒐藏熱。(7-ELEVEN提供)

7-ELEVEN一口氣推出七大主題的「MARVEL復仇者聯盟」英雄系列周邊,包括造型馬克杯、不鏽鋼保溫杯、烤麵包機、27吋變色大直傘、無限手套炫光存錢筒、鋼鐵人炫光鬧鐘、安全帽及20吋行李箱,其中薩諾斯與驚奇隊長更首次做成馬克杯贈品,更將英雄特徵做成趣味的馬克杯造型,如浩克拳頭、鋼鐵人面罩、美國隊長徽章,還有隱藏版的變色馬克杯,倒入50℃以上的熱水,杯色還會變色。

7-ELEVEN表示,搶搭電影上映熱潮,瞄準男性和英雄迷,主打漫威經典人物鋼鐵人、美國隊長、浩克、黑豹等,集點商品以實用的生活小物為主,預估將帶動整體來客成長1至2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