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空懷胎9月染這病 失眠3個月崩潰「懷孕好痛苦」

蒼井空。(翻攝自蒼井空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長相甜美,引退後成為AV界的傳奇人物,婚後懷上雙胞胎,目前有9個月身孕。身材嬌小的蒼井空懷孕過程格外辛苦,雙胞胎的重量讓她幾乎無法負荷,日前她透露自己得了「仰臥位低血壓症候群」,已連續3個月無法好好睡覺。

蒼井空懷有9個月身孕。(翻攝自蒼井空推特)

蒼井空表示只要仰睡就會覺得非常不舒服,常會感到頭暈及四肢無力,這種情況已經困擾她長達3個月之久,大呼「懷孕好痛苦」。蒼井空也說這些症狀都是因「仰臥位低血壓症候群」所引起,「日本救急醫學會」表示此症狀是因懷孕晚期的孕婦子宮增大,若是採取仰躺的姿勢子宮可能會壓迫到下腔靜脈,使靜脈回流受影響,回心血量減少,右心房壓下降,心搏出量也隨之減少,進而引發血壓下降甚至休克。

蒼井空日前也透露肚子裡兩個寶寶都是男生,並笑說:「我不知道懷孕原來這麼辛苦,好希望能快點跟他們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