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有密集恐懼症手機在台現身!Nokia 9 PureView何時開賣 官方這樣說

全球首款5鏡頭手機Nokia 9 PureView,台灣上市時間未定。(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被戲稱讓人有密集恐懼症的全球首款5鏡頭手機Nokia 9 PureView,今(2)日跟著中階Nokia X71一同在台亮相,不過大家最關心的在台上市時間跟價格,官方並沒有給出明確答案,僅確定會引進台灣,其他依舊是未知。

Nokia 9 PureView以2顆彩色搭配3顆黑白鏡頭。(記者吳佩樺攝)

跟時下的多鏡頭旗艦手機不同,Nokia 9 PureView的5鏡頭是2顆彩色加上3顆黑白鏡頭,畫素都是1,200萬畫素、F1.8光圈,拍照時會一起運作,透過AI合成一張高畫質照片。

因為現場展示手機數量不多,記者僅能簡單把玩,實際拍攝發現Nokia 9 PureView的成像表現的確很好,展現高水準,不過可能因為AI合成須要一點時間,照片處理速度不算快,拍完照後要等待個幾秒才能運算完成,某種程度考驗耐心,只能用「魚與熊掌不能兼得」形容。

Nokia 9 PureView的握持手感很不錯。(記者吳佩樺攝)

雖然Nokia 9 PureView僅用上高通S845處理器,非今年最新高通S855,不過這點也反應到售價上,國外699美元,約台幣2萬1500元,以目前旗艦手機來看,不算特別昂貴。其他配置包括5.99吋1440x2880螢幕、IP67防水、6GB記憶體、128GB儲存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