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盧廣仲拍吻戲3次過關 「上一次接吻是何時」羞回...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盧廣仲月底將一連3天攻蛋舉辦「大人中」演唱會,忙碌排練之餘不忘做公益,今(2)出席「愛從1開始,同享幸福」公益記者會,呼籲民眾愛心零錢捐關懷唐寶寶;記者會上他和小朋友互動親密,自認算有小孩緣,他笑說:「因為我長得很像卡通人物。」自曝高中時被同學講過很像史迪奇,因為「眼睛不集中、嘴巴很大、牙齒很多顆。」

盧廣仲今出席唐寶寶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盧廣仲表示,也曾想過家中若有唐寶寶自己該怎麼做,「所以真的覺得那些爸爸媽媽很辛苦,有機會幫忙都很樂意。」他也表示自己從未做過健康檢查,最近有感年紀到了,跟樂手朋友們約好演唱會結束後,組一個「健康檢查團」。

盧廣仲呼籲大家一起做愛心零錢捐。(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會倡導愛心零錢捐,他透露家裡有個聚寶盆,有需要零錢就會去那邊拿,而他收入大多歸媽媽管,媽媽不時會給他零用錢,他笑說:「現在比較少了,反正有信用卡。」自爆有次媽媽來他住處看到帳單嚇到大叫,因為那陣子表演比較多,他自費治裝花不少錢,幸好媽媽很開明,解釋過後也沒說太多,但已忘了金額多少。

盧廣仲自覺年紀到了,也該好好的做一下身體檢查。(記者宋志雄攝)

他最近推出新歌《愛情怎麼了嗎》,更首度嘗試微小說創作,融合自身與朋友的愛情故事,MV中跟女演員接吻,畫面浪漫,但他表示當天寒流來只想趕快結束,拍了2、3次就過關,問到上一次接吻是什麼時候?他轉移焦點表示是拍《花甲》的時候,被追問「私生活的」接吻,才羞回:「私生活沒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